高成營運總部

KCM 高成好料網,最有料的材料網站 /

歷經了兩年的籌劃,KCM高成好料網,將提供給您全新的塑膠及絕緣材料搜尋模式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了解和快速購買各種塑膠絕緣材料,我們行銷團隊試圖將各種艱澀難懂的物理或化學等特性資料,轉化成容易應用的實務經驗,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人可以針對您的各種使用需求,找到適合的材料。

我們將持續更新網站內容,並期望成為最專業的塑膠絕緣材料入口網站,
就請您盡情使用我們為您提供的各項服務。

公司電話:886-7-7317366
傳真電話:886-7-7312659
公司地址:833 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70巷56-1號
公司信箱:service@kcm.com.tw

OUR SERVICE 主要服務內容 /

半成品(semi-finished)

我們提供超過500種工程塑膠及絕緣材料,和30多年豐厚的專業經驗,針對不同領域及用途內容包括各種板材、棒材、管材、薄膜、薄板、軟管、膠帶、螺絲螺帽、華司、墊片、套筒等,使用過我們的技術和產品的行業有電子半導體工業、醫療工業、機械製造、石化鋼鐵工業、以及汽車運輸業等。

材料業務部 /

我能快速提供您各種材料規格、尺寸、庫存及價格,有材料需要報價,找我就對了。
07-7317366#217,218,221

機械加工(machining)

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個人化需求對半成品做深加工,KCM高成擁有鋸、車加工、铣加工、鑽孔、攻牙、刨、研磨、開模訂製等各種加工工藝,確保採用適合的材料和適合的加工方式,達成客戶的多種應用需求。

加工業務部 /

我能快速提供您各種CNC、車床、洗床、雕刻、研磨等加工建議,有任何圖面或樣品加工需求,找我就對了。
07-7317366#219,220

     

材質檢驗(material testing)

品質的確保是我們最大的目標,我們投入各種研究分析儀器,針對各種材質的物理、機械和電學特性等檢測,為客戶的品質做把關,更進一步提供各種ROHS等相關檢驗報告,以符合您的品質檢驗需求。

技術支援部 /

我能快速提供您各種材料之特性及應用,需要材質建議或材質檢測,找我就對了。
07-7317366#215

設計開發(problem-solving)

我們的專家能依照您的使用領域,以最低的成本和最短的時間,找到理想的材料和合適的加工工藝,完成各種新商品的開發,讓您的具體用途和需要找到最佳的方案。

網路行銷部 /

我能將各種艱澀難懂的材料特性資料加以轉化,透過KCM高成好料網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,若對KCM高成好料網有任何建議,歡迎來信與我聯絡→

  • 全新鳥松二廠
  • 全新鳥松二廠

資料讀取中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