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工方式介紹

KCM 高成電木塑膠採用數位式自動裁切機床,可以快速且準確的裁切出大量的尺寸,更可精準的控制公差範圍。玻璃纖維強化之塑料也可採用相同之工藝。
舉凡各種工程塑膠和絕緣材料等圓棒、管材,我們將可依照客戶的不同尺寸需求,以選擇不同的裁切工具,確保尺寸的準確。
各種刀具的使用將影響加工工程塑膠和絕緣材料的效率和成果,例如如果對於表面的品質及光滑度要求特別高,刀具應該做成寬頭細車刀的形狀,如果是用來截斷的刀具,其形狀應該避免擠壓餘料,造成隆起。
電木等絕緣材料及工程塑膠都可透過研磨讓長形板材變成圓棒,或透過研磨讓圓棒表面更光滑,增加公差精準度,一般可研磨的尺寸範圍為5-60mm。
如果是加工平面,端面铣會比周圍铣還要經濟。槽铣刀直接決定了切削的品質和表面的品質。
雖然一般工程塑膠和絕緣材料板材都有標準的厚度規格,但透過雙面刨床可以同時對材料進行厚度加工,四邊角的加工則可選用四面刨台,即使是含纖的塑膠材料一樣可以獲得最佳的表面質量和最小誤差。

資料讀取中.......